網頁

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如何做好 貓寶貝. 狗寶貝 的 臨終照料 & 安寧照料 ? 成立部落格初衷( 二 )





 

 
五年前 因緣際會  認識遇見我的上師---澤天松贊法王
第一次見到法王時 祂只會說英文
是朋友告訴法王說  我養了三十幾隻貓
記得當時法王的回答讓我好感動.....    祂說 : 妳能夠飼養這麼多的貓  是妳的福報  ...
下次有機會 來到臺灣時  再 找個時間到妳家幫狗狗和貓咪們做加持  
讓牠們下輩子能夠有更好的因緣( 轉世 ) 和 修行.....
這是 我 所聽到 最慈悲的說法

記得 以前所遇見碰到的  不是說貓很邪門  就是說貓很陰..... 妳何德何能可以飼養這麼多的貓呢....
還有位師兄曾經說過 :  妳 不知道黑業是最嚴重嗎...... ???

當初成立部落格是很簡單的想法  和 出發點
想幫助動物臨終照料&安寧照料   最重要是幫助飼主如何調整心態
( 幫助有因緣 有緣份之貓狗&飼主人)
看到很多主人因狗寶貝 貓寶貝 往生後 久久不能釋懷...   也放不下.....
我把我的想法告訴法王
於是 由紀子家部落格在2008年  3 月 正式 成立的
在沒成立部落格之前    我很少幫狗狗和貓咪拍照片的
以前救援的狗狗 和 貓咪 治療過程   也從來沒拍過照片    也沒做記錄的
都是 自掏腰包 幫他們送醫院做治療 急救的
從來沒有想過   竟然可以拿這些貓狗救援照片   借由網路去公開募款          
有這麼好康的途徑    當時怎都沒人來告訴我呢 ???

協助貓寶貝 & 狗寶貝們做過無數的臨終和安寧照料
也從沒想過把臨終照料過程拍照片存檔的
這次 因小貓寶貝---老大 生病期間都有寫 照護日記 po上部落格
就很自然地  也幫老大拍了照片
有照料過程 打葡萄糖營養針照片.....
有剛剛離開時的照片
放置二十四小時的照片
放置四十八小時的照片
在 老大 彌留狀態 時  我唸誦藥師咒迴向    希望老大從此沒病痛
確定老大往生後  唸誦  唵  瑪  尼  貝  美   吽  迴向
請 法王 幫老大 修破瓦法 ( 修頗瓦法)
做一整天  " 唵  嘛  尼  貝 美  吽 "  法會  迴向  老大 ( 早上三點~晚上十一點  一共20個小時 )



這幾張照片是 老大 離開後所拍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放置 24 48  小時 唸誦  唵 嘛 尼 貝 美 吽 
老大的臉上的表情線條 . 身 體 .  跟  剛剛往生時  有所不同的    變的更柔和....  更柔軟....
切記得 往生後的 八小時~十二小時內   不可移動  不可放冰凍庫




放置 48 個小時後 (  開冷氣 )
老大的身體整個好柔軟    就像平時熟睡時  整個身體放鬆的柔軟度
嘴角也牽出微笑^^
















幫老大打葡萄糖營養針點滴
一次只能打 3~5 cc    打針吃藥治療約有兩星期以上
這時候的身體  看得出來  有點點不同    較僵硬   (往生前一天)

















 


整個身體  好柔軟   還有香香的味道

沒有留言: